【蔺流】【痴汉三十题】第一题 偷袭

偷袭

琅琊阁的清晨一向是安静的,满院子的梅花枝都带上了冬雪。寒梅傲雪,花香浮动,衬得这名震天下的琅琊阁愈发幽静。可惜是好景不长,这蔺晨少阁主就又开始满院子找人了,找谁呢?琅琊阁的仆从想想,可能就是前两天从江左盟来的蓝衣少年飞流吧,反正少阁主已经找了他好多天了。

世间除了江左梅郎梅长苏也就只有飞流能让琅琊少阁主上心。说起来飞流毕竟是个孩子,闹情绪很正常,放在平常,蔺晨肯定也是不会管他的。问题是,这一次可不比平常,飞流恐怕是真的生气了,一连几天都没理蔺晨。若是要问什么事,想来也就和江左梅郎脱不开干系。

这事儿要从梅长苏进宫说起。江左梅郎最终是拗不过萧景琰那头水牛的牛脾气,选择了把自己后半生全部交给大梁皇帝掌管。蔺晨是支持的,应该说是最支持的,作为挚友他知道这样的梅长苏才是快乐的。而出于私心,梅长苏进了宫,飞流也就只能和回自己琅琊阁。介于上述两条理由,蔺晨就格外的开心,办起事来也格外的溜刷。这大梁皇宫和江左盟的人还没准备好,琅琊阁就收拾了所有的东西把他送进了皇宫,恐怕不是顾着两人多年的情分,他可能会选择直接把琅琊榜首的江左梅郎送上那花雕龙床。这件事大家即使不停调笑,也没人觉得不妥,毕竟蔺阁主是什么性子大家都了解,爱闹爱玩天下皆知。偏偏问题就出在了小飞流身上。

蔺晨骗了飞流,扯了个慌把飞流留在了琅琊阁,连梅长苏进宫的最后一面都没让他见。蔺晨着实是害怕飞流不肯乖乖留在自己的身边。这事儿做的的确缺德,可是他少阁主不在乎,飞流在自己的身边才是最重要的。

想来蔺晨最后悔的大概就是让黎刚这个蠢货进了花园。当时飞流正在花园削木雕,黎刚看见后没两分钟就说出了梅长苏刚刚离开琅琊阁,飞流是气得直跺脚,从那天以后就再也不理蔺晨了。蔺晨恨的是牙痒痒,你说你进了我家花园,还不帮我说话,气死蔺少阁主了!可是事情已经败露,当下最重要的是把飞流哄开心。

蔺晨飞身到了琅琊阁的屋顶开始搜寻飞流的身影,他特地让人做了甜瓜和各式糕点。可是他踏遍了所有屋顶都没有找到自家小飞流,有点失意的蔺阁主坐到了屋檐上。

自己是不是真的没有做对?或许飞流应该留在梅长苏的身边,想起飞流闷闷不乐的脸颊蔺晨心里就不是滋味。

“飞……流……”

正想着那个孩子,琅琊阁的屋顶突然就塌了下去。按照蔺晨的体重嘛,理所应当的就直接摔到了地上,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。

蔺晨心想,要是让他知道是谁这么做,他肯定要把那个人大卸八块!不过有句话叫世事难料,等蔺晨从废墟里面爬起来的时候,身前的飞流笑得一脸开心。

“偷袭,成功,甜瓜!”

蔺晨想起来黎刚来的前一个晚上,自己曾经和飞流说过

“你要是可以成功偷袭蔺哥哥,蔺哥哥就让人给你买甜瓜。”

笑得灿烂的飞流就这么站在他的身前,蔺晨从没有觉得摔一跤那么值。

一开心,就把自己说的话忘到了九霄云外,大卸八块飞流?谁说的?他保证不把那个人大卸八块!

据那天路过的人说,蔺阁主从来没有如此不顾自己的形象,满身是灰的少阁主抱着蓝衣少年,迟迟不肯松手。

“好,算你偷袭成功。走,去吃甜瓜。”

世间就只有一个人的偷袭他心服口服,只有一个人的偷袭他心甘情愿。多年前当那个少年叫他“蔺哥哥”时,他就知道自己的心已经被偷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又是我!对的!就是我!(你谁啊←_←)

最终还是决定先写蔺流的三十题。在我心中蔺哥哥就像个痴汉一样天天追着我家小飞流,也在这个过程中,小飞流渐渐明白了蔺哥哥的宠溺,蔺哥哥的特殊。

三十题本来就是暖暖的存在,基本日更吧,喜欢的亲们记得帮我点小红心,小蓝手~(看我那么萌,你们忍心不给赞~\(≧▽≦)/~吗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1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C | Powered by LOFTER